公大解行

嗨咯!我是解行呀!

一个自我介绍

    大家好,在这个号里,我语c的是解行,不是秦川。 你们可以把两个号看成两个不同的人,不要因为我大号是秦川就连着这个号一起骂谢谢@苦守寒窑十八年的宝钏 这是我的大号,主业更文,副业语c秦川,希望各位网友不要弄混

ps:语c是在不ooc的基础上延续他们的故事,一些过激言论基本是只是针对角色而非针对皮下的个人,所以语c反派的内心一定要强大,不要受太多干扰,你要想的应该是你c的那个角色听到这句话的反应,而不是带入自己。

一些理解,谢谢观看

@步重华 @严峫 @江停 @手无寸铁的杨媚媚 @小🐟 @是韩小梅不是韩梅梅啊😅 @上官曦月 @暂退⛔️ 

评论(6)

热度(10)